双管齐下 事半功倍!益阳高新区全力做好《益阳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宣贯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8 14:16 信息来源:高新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高新消防救援大队通过“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方式,组织辖区相关消防安全责任人与社区居民,开展《益阳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宣传推广活动。



    在线上宣传方面,大队联络主流新闻媒体对《办法》内容开展重点宣传,并将电子宣传海报通过微信工作群、手机短信、户外LED显示屏等方式在全区范围内大力推广;针对线下宣传,大队组织辖区物业小区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做到《办法》条款入脑入心。同时通过走街串巷、敲门入户发放宣传手册,并抓住消防安全“明白人”实操实训、重点行业部门消防安全宣传的机会,加强对《办法》的宣传推广。
    下一步,益阳高新区将在前期宣传推广的基础上,边推广、边指导、边服务,切实将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做深做细,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