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办事处赴“伟人故里、主席家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1 20:54 信息来源:东部产业园办事处 作者:彭亮 浏览量: 【字体:

    2月19日至20日,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韶山、花明楼、彭德怀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两天行程里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刘少奇纪念馆、彭德怀纪念馆,大家从一件件物品、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历史里,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高尚品德、伟大战略思想和深切的爱民情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瞻仰主席铜像并敬献花篮,深切表达缅怀之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伟人故里、主席家乡”的革命历史资源,通过课堂讲授、现场体验、研讨交流等多种学习方式,进行党性党风、革命传统、廉洁从政教育,从中汲取力量融入今后的工作当中,更好地悟思想、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