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20:19 信息来源:朝阳街道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月22日,益阳高新区朝阳街道办事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工委、监工委相关人员到会指导,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及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对照“五个带头”方面的问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深刻剖析、袒露心扉,达到统一认识、凝聚力量、团结共进的目的。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认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会议,同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了意见。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将切实按照指导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厚植为民情怀,加强作风建设,及时落实整改,写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奋力谱写朝阳街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