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林港镇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01 15:06 信息来源:谢林港镇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月28日,谢林港镇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学习,该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对做好“三农”工作作重要指示》。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的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把握我镇经济发展情况,坚持稳中求进、先立后破、稳扎稳打的原则;二是要深刻把握今年中央农村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我镇实际,坚决守好耕地红线和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两条红线,有序推进建设发展;三是要以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为政治建设主要抓手,努力做到经济建设和政治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四是要警惕和防范资本的无序扩张,要正确认识和把握资本特性和行为规律,提前设置好“红绿灯”,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让项目建设的经济红利实实在在落到村里,落到群众手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