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对影剧院场所开展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26 16:47 信息来源:区管委会办公室 作者:熊晖 浏览量: 【字体:

    4月25日,益阳高新区组织区管委会办公室、社会事务局、高新消防救援大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等相关部门单位对辖区内影剧院等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联合检查。


▲检查人员在丽都影院了解疫情防控情况

    检查组先后到益阳大剧院、丽都国际影城、恒大影城、清溪剧院和羊舞岭安置小区小城私人影院进行检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与消防责任落实等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漏洞,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检查组在清溪剧院查看消防报警系统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切实加强企业安全管理,定期或不定期的开展消防安全生产排查活动,加强企业用电安全宣传,聚焦安全隐患的长效整治,并督促企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各项相关措施落细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