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林港镇:开展村民大讲堂,大力弘扬立波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31 14:46 信息来源:谢林港镇 作者:杨佩弦 浏览量: 【字体:

    5月30日,谢林港镇清溪村开展主题为“传承立波品格、打造文化村落”的村民大讲堂活动,吸引近五十名村民参加。

    主题活动现场,讲述立波文化以及清溪村的巨大变化,将红色文化与发展理念传达给村民们,为村庄文明创造了良好环境,提升了村民整体文化素养。
    “听了这次课,让我更加深入了解周立波先生,下次我要带着孙儿再来听一次,希望村里这个讲堂一直办下去!”村民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堂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
    当前,谢林港镇以筹备中国作家协会系列活动为契机,聚焦实现内涵外延一起抓,村容村貌村民素质双提升的目标,坚持规划引领,提升整体人居环境,并通过屋场会、村民文化讲堂等,为美丽乡村注入精神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