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红色峥嵘岁月
发布时间:2022-06-09 09:23 信息来源:周立波故居 作者:王欣 浏览量: 【字体:

    凝聚发展合力,争当乡村振兴的“急先锋”。近日,益阳市组织部一行来到周立波故居纪念馆,开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专题培训班现场教学活动。

    在周立波纪念馆内,党员们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一边观看现场陈列的历史文物和图片。在一个个展台、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前,党员们驻足观看,认真聆听周立波从少年求学追求革命真理,到投身抗日前线、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感人故事。随后,党员干部们开展了深入学习周立波的微党课,详细了解周立波坚定信念、艰苦斗争、为国为民、甘于奉献的革命生涯,感受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峥嵘岁月。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之后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作为基层干部,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认真实践初心使命,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