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召开2022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16:15 信息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谢桂华 浏览量: 【字体:

    6月9日,益阳高新区2022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召开,熟悉和了解垃圾分类工作的任务和措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朝阳街道办事处和15个社区专干、督导员参加。


    培训会上,由省城建协会专家进行授课。通过PPT演示向大家研读垃圾分类政策,强调“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同时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工作体系,从垃圾分类的分类投放、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方法,以及垃圾分类宣传等各个方面进行讲解,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最后总结了垃圾分类所带来的综合收益,既能保护生态减少污染,减少土地占用,又能促进资源循环利用,改善人居环境。整场培训既有实践操作性,又有丰富的理论性,深受学员欢迎。


    通过此次培训,街道、社区垃圾分类相关工作人员将更加了解并重视垃圾分类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积极拓展宣传载体、广开宣传渠道,全方面、宽领域、多形式、广角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助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