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创建清溪5A景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关于落实清溪景区创文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11:00 信息来源:5A景区创建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6月16日,区创建清溪5A景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关于落实清溪景区创文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创建清溪5A景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周立波故居纪念馆、清溪文旅集团和泛清溪办公室创文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创文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清溪景区创文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明确分工。6月初,高新区创文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安排清溪景区创文工作由清溪5A景区创建办牵头、组织、督导。会上明确了清溪文旅集团负责公共区域,周立波故居纪念馆负责纪念馆及周边区域,泛清溪办公室负责清溪村及村民相关区域创文达标。部门单位应各司其职,各尽所能,互相配合,协调联动,思想上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打好创文攻坚战,以迎接省市乃至国家的检查。

二是对标对点,完成达标。调度会上明确相关部门要做到一线工作法,对于各项创文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制定达标方案与计划,全面摸底,查漏补缺,争取在6月底前按照创文工作实地考察标准完成各项任务。

三是强化督查,加强考核。把督查考核作为推进工作的有力手段,创文工作进行到哪里,督查考核和追踪问责就跟进到哪里;把督查考核作为推进工作的指挥棒,及时做好环境整治工作,确保清溪景区创文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