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班到谢林港镇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8 09:22 信息来源:谢林港镇 作者:姜哲浩 浏览量: 【字体:

    6月17日晚9点,区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班一行到谢林港镇督查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展情况。

    工作组肯定了谢林港镇目前排查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数据库、安全隐患库和整治库的建设工作。谢林港镇作为四个乡镇(街道)中排查总量最大的单位,在后续工作开展中要再动员再发力,督促居民房屋安全排查工作落实落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截至17日下午6点,谢林港镇共完成排查1724栋,其中经营性房屋396栋,非经营性房屋1328栋,排查完成率为17.04%,已完成排查总量在全区四个单位中位居前列。
    督查组强调,此次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系统操作慢,希望大家能够克服困难,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强的责任意识投入到排查工作中,全力做到排查全面覆盖、问题发现精准,隐患整治消除,确保排查认定到位、整治查处到位、整改验收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