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09:37 信息来源:区开发建设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6月15日,区开发建设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贯彻落实近期国家、省、市、区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高新区建设领域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上,相关工作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建设项目、建筑工地、燃气安全、电梯加装和居民自建房排查整治等工作的安全生产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各专项工作情况进行了解答回复,针对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指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要压实各方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管业务管安全,管行业管安全”要求,要强化责任、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大检查;要深刻汲取近来的事故教训,坚持责任不减、要求不降、机制不变、措施不松,健全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真正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深入、更到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