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家湾社区与中移铁通:党建和创 合作共赢
发布时间:2022-08-02 23:15 信息来源:姚家湾社区 作者:龚育权 浏览量: 【字体:

    8月1日下午,朝阳街道姚家湾社区党总支和中移铁通有限公司益阳分公司支部共同签订“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同心强党建,合创新未来。

    此次签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双方共同协商、充分酝酿,在自愿、平等基础上开展党建活动。
    双方负责人在签订“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时,双方都表示要加强深度交流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通过理论学习、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五个方面,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共同强化党建引领,共筑美好和谐生活。
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彼此共同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迎接党的二十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