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庆“八一”系列活动 致敬“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22-08-01 09:15 信息来源:朝阳街道 作者:段霞 浏览量: 【字体:

    8月1日,益阳高新区朝阳街道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街道党政班子及机关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会上,街道退役军人分享了在部队的服役经历,畅谈成长心声和各自岗位工作心得,并表示将继续保持发扬军人作风,立足岗位作贡献,用实际行动体现“退役不退志 退伍不褪色”。

朝阳街道八一座谈会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正安向在场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并强调,在街道发展的关键时期,特别是在创文、查违控违、基层治理等工作上,机关退役军人勇担使命,尽职尽责,充分展示了军人的本色和风采。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朝阳街道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绩、展现新作为。

梓山冲社区43位退役军人在会议室齐唱“咱当兵的人”

梓山冲社区退役军人深入辖区助力创文


    八一前夕,街道街道对辖区内退伍老兵进行走访慰问,各社区还开展了系列慰问庆祝活动。梓山冲社区举行庆“八一”座谈会暨共建文化社区主题活动,邀请了社区内43位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结束后,大家深入辖区的小区、沿街店面进行创文入户宣传,发放“创文”宣传手册,同时清理绿化带、路面的槟榔和烟蒂等垃圾,清除牛皮癣广告,共计发出宣传资料约200余份,清除社区牛皮癣10余处,清扫辖区垃圾30余处。

江家坪社区文艺演出庆八一


    江家坪社区党总支带领小区党支部携手夕阳红文艺队,前往高新区敬老院开展庆八一慰问演出活动,从《军鼓表演》到《中国龙》,文艺队队员们通过乐器演奏、彩带舞等形式演绎中国故事,用一个个鲜活的文艺节目表达了拥军爱军的强烈情感。

金山社区恒大绿洲小区党支部上门慰问退伍老兵

七里桥社区世纪嘉苑小区党支部上门慰问


    各小区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礼赞“八一”,情系老兵。退役军人出身的金山社区恒大绿洲小区党支部书记罗剑武,七里桥社区世纪嘉苑小区党支部书记姚长先,纷纷组织小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上门对小区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把问候和温暖送到参战老兵家中,把特别的爱献给最可爱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