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林港镇:八一慰问送祝福 共叙军民鱼水情
发布时间:2022-08-01 09:52 信息来源:谢林港镇 作者:蔡 燕 浏览量: 【字体:

    7月29日,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赵介任一行来到谢林港镇走访、慰问辖区内优抚对象,向在乡复员军人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仔细询问生活环境和身体状态。同时叮嘱随行人员多关心、照顾老人家的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谢林港镇广泛开展“八一慰问“活动,积极走访本辖区内优抚对象,慰问孤老、失独、失能等退伍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谢林港镇组织各村(社区)全面铺开复员退伍军人座谈会,庆祝“八一”建军节。大家齐聚一堂,回顾军营生活,畅谈工作感悟,共叙军民鱼水情,纷纷表示要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进一步发光发热,助力谢林港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