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林港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16:38 信息来源:谢林港镇 作者:向元珍 浏览量: 【字体:

    8月4日,谢林港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对创文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该镇全体班子成员、站办所负责人、部分重点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及创文专干、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教育办、保洁公司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组织观看了谢林港镇存在的创文问题曝光视频,传达了市、区创文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谢林港镇创文迎检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创文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就如何打赢创文迎省检攻坚战,结合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和谢林港镇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高质量完成创文任务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当前全市、全区上下都在紧锣密鼓、热火朝天的开展创文迎检工作,该镇在近期市、区创文督查中暴露出不少短板和弱项,形势严峻,在这关键时刻,必须全力以赴把创文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明确重点,全力攻坚,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补齐创文工作短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再次对标对点创文测评责任清单,明确路段(点位)、明确人员、明确任务,志愿者分路段分时段到岗执勤,对辖区内存在的问题要逐条对照落实,及时整改到位,确保问题不反弹。要严肃纪律,加强督导,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和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的责任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