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税务:税收缓缴助力移动方舱防控疫情
发布时间:2022-08-05 16:47 信息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郭霞 浏览量: 【字体:

    “移动方舱核酸检测车日均检测量最高可达1万人份/天,可随时停车并立即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方舱实验室可根据需要实现快速转运,随时对需要区域进行支援。”湖南华大戴纳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李兴介绍说。今年2月25日,益阳产首台集成式自动化核酸检测实验室在益阳高新区下线,之后,华大戴纳公司的移动方舱核酸检测车和方舱核酸检测实验室陆续抵达上海、福建、青岛、长沙等城市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税务干部走访湖南华大戴纳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一个优秀的企业必然少不了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的“养料”。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益阳高新区税务局组织人员走访企业,了解影响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将“税收红利”带到抗疫前线,第一时间把税收优惠政策送到企业的手中。“这是我们公司今年第三次享受缓税,金额达849万元,缓税政策大大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压力,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公司研发资金不足的困难。公司成立后启动了方舱实验室、智慧实验室、装配式实验、医疗等相关产品研发。这些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金额大、研发周期长,这笔钱正好用来加大研发投入,帮我们解了燃眉之急。”李兴说道。
    下一阶段,益阳高新区税务局将继续主动为企业宣传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对一”解答,与企业合力共战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