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林港镇:创建文明城市,城管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06 10:56 信息来源:谢林港镇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打造安全祥和、整洁有序的镇容环境,谢林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每一项指标,严格落实部署,提升日常管理水平,集中解决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稳定开展。

    连日来,镇区大街小巷都有城管执法队员忙碌的身影。执法队员每日轮班不间断在镇区进行巡查,对镇区农贸市场及周边各主次干道上的店铺越店经营、占道堆放、乱披乱挂、乱搭乱建等镇容乱象进行制止劝导和教育,督促商户及时整改。对镇区内户外广告牌进行全面摸底,对有安全隐患,影响镇容的破旧广告牌悉数进行了拆除,共计拆除破旧广告牌200余块。对农贸市场及周边的占道经营依法均予以取缔,针对群众反映较多的车辆乱停放问题,多次联合交警展开车辆乱停放秩序整治行动,对不听劝阻的车主给予抄牌或拖车处理,此行动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下一步,谢林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监管,持续开展户外专项整治工作,落实长效管理机制,为提升城市颜值、助推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城管执法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