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分局举行益阳高新区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0 11:16 信息来源:区人社分局 作者:赵琴 胡芊 浏览量: 【字体:

    为有序推进高新区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保障被征地农民权益,9月20日,区人社分局举行益阳高新区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各镇、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办主任及人社专干、各村(社区)人社专干4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对2022年益阳高新区被征地农民社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度,就相关政策和业务经办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周密部署,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培训现场,与会人员积极互动,交流在工作开展及政策理解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分局业务经办人员逐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培训,各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提升了业务能力,夯实了理论基础,为优化社保经办服务水平、集中做好2022年高新区被征地农民社保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