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仪式感为责任感——谢林港镇开展宪法宣誓
发布时间:2022-12-06 09:42 信息来源:谢林港镇 作者:文芳玲 浏览量: 【字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12月5日上午,谢林港镇组织全体干职工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室内庄严肃穆,全体宣誓人列队站立,右手举拳,铿锵有力地宣读誓言,作出了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庄严承诺,表达了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实施;要以法制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面向群众和社会公众宪法宣传教育,在党群服务中心大厅、村阵地、人流集中位置等公共场所摆放或张贴宪法宣传资料和标语,让群众随处感受到宪法宣传教育,使宪法走入百姓日常生活;干部职工要树立起宪法至上的观念和坚定的法律信仰,强化责任感、使命感,明确权利来自于人民,只能服务于人民,心中切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责任担当,主动积极作为,做好人民的勤务员。

    参与宪法宣誓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宪法宣誓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将通过宪法宣誓,把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全镇十个村(社区)也同步开展了宪法宣誓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