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发投迎宾西苑项目通过第四季度质量安全考评
发布时间:2022-12-08 09:02 信息来源:高发投 作者:邹涛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建设工程质量的提升,加强对建设工程质量的监督管理,12月5日,市质监站对高发投负责建设的迎宾西苑项目进行第四季度的质量和安全考评工作。


    质量安全考评主要针对责任主体的质量行为、强制性标准的执行、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逐项检查。检查组表示,目前迎宾西苑项目建筑工程质量水平平稳,质量行为较为规范,质量意识逐步强化提升,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执行情况较好,且工程质量控制资料、涉及工程结构安全和相关检测的资料基本齐全。

    通过考评,有效监督了建设、监理、施工单位更好的履行主体责任,实现施工现场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规范化、秩序化和标准化,确保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