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送温暖 就业稳岗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3-01-31 14:55 信息来源:谢林港镇 作者:杨烈 浏览量: 【字体:

 1月31日,市人社局在一园两中心举行今年全市首场集中招聘暨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谢林港镇抢抓节后求职用工“高峰期”,组织5辆专车将辖区内的200余名求职者送到招聘现场。通过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集中帮扶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


 本次招聘活动共有益阳市内的56家用工企业参加招聘,提供用工岗位2000余个。求职者热情高涨,纷纷向心仪企业咨询相关岗位信息。


 为了做好此次招聘工作,加大同劳务协作地区人社部门和重点用工单位的岗位对接,谢林港镇以区、乡、村三级劳务信息平台为载体,对返岗人员务工地、外出时间以及出行需求进行精准摸排,深入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信息等就业服务。


“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旨在为用工企业与就业群体的零距离对接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谢林港镇将顺势发力,搭平台、送岗位,用一条条贴心举措、一项项暖心行动,对就业困难群体进行集中帮扶,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切实做到就业服务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