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发投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10:01 信息来源:高发投 作者:戴劢勃 浏览量: 【字体:
    1月27日,益阳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务虚会,深入分析当前经营形势,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集团高管、中层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子公司从全年目标任务、重点工作、主要措施、内控管理、子公司独立运作等方面,就2023年经营计划进行情况汇报。高发投高管就分管领域提出针对性、操作性、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

    一是成绩再肯定。2022年,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和区属部门的大力支持下 ,高发投上下同心协力、目标一致,取得较好成绩,基本完成目标任务,值得肯定。二是认识再提高。要锚定“千亿集团”目标任务,全力打造全市资产最优、总量最大、信用最好、人员力量最强的国有公司。各部门子公司要牢固树立以司为家、独立运营、做优效益、规范管理的意识。三是目标再明确。目标是奋斗的方向,各部门子公司要把年度目标和长远目标相结合,紧盯全年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坚定信心、奋进克难、苦干实干,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四是计划再精准。各部门子公司要根据经营计划,按旬、按月、按季度进行分解,确保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五是作风再务实。各部门子公司要定期召开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倡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作风。六是配合再紧密。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集团意识、协作意识,加强联动、提升效能,形成工作合力,杜绝各自为战。七是措施再得力。要精准把握目标,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职责任务,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标准,全力以赴推进落实。八是考核再细化。绩考办要做实做细考核方案,健全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的工资分配制度和晋级增薪机制,打破平均主义和“大锅饭”现象。九是监督再严格。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向正规化、标准化、国际化企业看齐,构建高质量监管体系,不断提升治理效能。十是效果再明显。集团上下要坚持结果导向,上下同心、共同努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