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国家级高新区通信装备及零部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地勘服务采购项目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1 16:45 信息来源:集团公司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国家级高新区通信装备及零部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一期)地勘服务采购项目邀请公告

受益阳东创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益阳国家级高新区通信装备及零部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地勘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磋商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益阳国家级高新区通信装备及零部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地勘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计划编号:益高发投预审报【2021】113号       

采购项目编号:HNHK-2021-NB038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项目内容和数量:

包名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最高限价(元)

代理服务费

限价(元)

益阳国家级高新区通信装备及零部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地勘服务采购项目

C1002

工程勘察服务

1

889020.00

889020.00

参照湘招协【2015】 6号文件执行

 

依据规划,该项目预计布置钻孔446个,钻孔总进尺约12540m;其中高层建筑布置钻孔49个(控制性钻孔20个,一般性钻孔29个),控制性钻孔深40m,一般性钻孔35m,钻孔进尺1815m;多层建筑布置钻孔397个(控制性钻孔160个,一般性钻孔237个),控制孔深约30m,钻孔进尺约10725m,多层建筑按单价68元/m计,高层建筑按单价88元/m计,控制价为889020元。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是否支持联合体投标:否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供应商的特定资格条件:

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

2.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2.4 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注:投标人提交的是“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提交的是“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社保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从2021年9月1日起至2021年9月8日止。

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投标人在益阳市高新区孵化楼1707室(湖南华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高新区分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获取磋商文件的材料要求:/

 

四、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做要求。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9月14日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21年9月14日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孵化楼1413室。

 

六、质疑

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或者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益阳东创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孵化楼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话:0737-293831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南华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孵化楼1707              

联 系 人:陈女士   电话: 0737-2938332、187117800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