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2020年度企业研发投入奖补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18 14:13 信息来源: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益阳高新区鼓励企业科技创新促进产业优化升级若干措施(试行)》(益高管发〔201934号)、《益阳高新区鼓励企业科技创新促进产业优化升级若干措施实施细则(试行)》(益高管发〔201935号)文件精神,经申请单位申报、部门初审项目会审、区工委审定,决定对2020年度企业研发投入奖补项目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1018日至10月24日。

社会各界对拟奖补项目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高新区纪工委或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并提供必要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或住址。匿名或超出公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温力强15173790567

区纪工委易晓利 13507370881  

              

地址: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龙塘路孵化楼7楼

 


 

                            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2021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