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益阳高新区下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 部分岗位放宽报名条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0 19:08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益阳高新区下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报名于2022年1月7日结束。由于部分岗位报名人数未能达到开考比例,经研究,决定对部分岗位放宽报名条件。现公告如下:

一、益阳高发投综合部法务岗位“熟悉国企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不受限制,其他条件不变。

二、益阳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部长岗位其他要求调整为“1.具备投资相关岗位管理经验,掌握基本理论,具备较强的行业分析和研究能力;2.具有一定的谈判能力及文字处理能力”,其他条件不变。

三、益阳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后管理部部长岗位其他要求调整为“1.具有财务、投资或投后管理工作经验;2.具有一定的商务谈判能力,能独立负责项目;3.具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风险处理能力及书面报告能力”,其他条件不变。

四、益阳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分析岗位学历放宽至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其他要求调整为“1.具备财务或投资工作经验;2.熟悉行业分析,有一定的行业研究水平”,其他条件不变。

五、湖南益阳高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风险分析岗位“有1年以上法律事务和风险分析工作经验”的要求不受限制,其他条件不变。

六、湖南宏嘉建设有限公司招投标专员岗位学历放宽至大学本科及以上,其他条件不变。

七、湖南宏嘉建设有限公司成控专员岗位学历放宽至大学本科及以上,其他条件不变。

八、益阳银城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市场拓展岗位学历放宽至大学本科及以上,其他条件不变。

九、益阳高新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财务融资部会计岗位年龄放宽至35周岁以下,其他条件不变。

十、上述9个岗位报名条件放宽后,如有符合报名条件的可以继续报名,已报名人员不需重新报名。

十一、报名时间自2022年1月10日至1月13日下午4点整止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地点、联系人及联系电话不变

 

 

益阳高新区组织工作局

益阳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益阳高新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20221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