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2022年度第三批财源建设资金拟奖补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26 15:15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 区经济合作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财源建设资金管理办法》(益高管发2020-10号)文件精神,由项目单位申报,根据招商引资合同约定,结合财政贡献,经审核,拟对2022年度第三批财源建设资金拟奖补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月26日至9月30日。

    社会各界对拟奖补情况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区经济合作局,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或住址。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区经济合作局 杜采真 联系方式:0737-4280059           

    联系人:区财政局 胡质宏   联系方式:0737-6101871

    附件:益阳高新区2022年第三批财源建设资金奖励情况公示表.xlsx


                                                                                益阳高新区财政局  益阳高新区经济合作局 

                                                                                             2022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