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关于选择高铁新城创新创业中心经济型酒店及商业综合体项目战略合作伙伴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6 17:00 信息来源:区经济合作局 高发投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项目建设背景
    益阳高新区高铁新城片区,总规划面积约31平方公里,核心区用地面积约5平方公里,着重打造益阳市综合交通枢纽中心、现代服务业集中区、生态宜居休闲区。随着渝长厦高铁的全线贯通,全年客运量预计将突破800万人次;随着呼南高铁的全线贯通,全年客运量预计将突破1000万人次。创新创业大厦紧邻益阳高铁站,商务酒店、多元化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迫在眉睫。项目将围绕创新创业一站式服务综合体为核心,打造一个自主功能完备、别具健康活力的“城中之城”,带动高铁新城整体区域发展。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益阳高新区高铁新城创新创业中心经济型酒店及商业综合体项目
    2、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4亿元,其中经济型酒店项目投资2亿元,商业综合体项目投资2亿元。
    3、项目资金来源:项目投资主体为益阳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均由公司自筹。
   4、项目选址及规模:该项目选址于益阳市高新区云雾山路与金山南路交汇处,规划占地面积约64.54亩。
    5、项目定位:酒店项目定位为中高端精选服务酒店。主要满足来乘坐高铁的商旅人群、周边企业及政府单位、其他商务人士的住宿要求。商业综合体针对本地消费、旅游度假及全域旅游形成的客源群体,打造益阳市中心城区第一个融“娱游购”于一体的商业闭环,建成一站式全域旅游的重要节点。
    6、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建设经济型酒店、商业综合体、创新创业大厦、人才公寓等内容。其中经济型酒店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约6万平方米。
    7、项目招商范围:通过委托管理、特许经营等方式,引进国内外知名酒店品牌、国内外知名商业综合体投资方或运营管理方,从中选择有能力的酒店品牌公司、商业综合体投资或运营方参与合作。

    三、项目前期工作
    已完成项目立项、土地报批、规划设计、方案设计等工作。

    四、项目合作方式
    星级酒店、商业综合体项目合作方式不限,共同投资或品牌输入均可。

    五、项目单位
    益阳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0日

    七、报名方式
    报名者将企业的基本情况(包含投资方介绍、酒店与商业综合体项目品牌优势及建设运营经验证明材料)、项目市场前景分析、成功案例、须政府支持或解决事项等,以纸质或电子文档(PDF)的形式报送至益阳高新区经济合作局或益阳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
    1、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龙塘路1号孵化楼502室经济合作局,联系人:徐文 13973757733
    2、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龙塘路1号孵化楼1501室益阳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系人:周俊 136273700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