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湖南盛大金禧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风险处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2 09:29 信息来源:益阳高新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湖南省打击及处置非法集资和证券违法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现就湖南盛大金禧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风险处置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是报案登记。各位投资受损人请尽快整理相关材料前往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或居住地派出所报案登记。相关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原始合同、收据、付款流水,到期续投/转投签署的合同(补充协议)、收据、流水等,及其他所有与投资受损人投资活动相关的能够证明投资事实的材料。

二是线索举报。收集与湖南盛大金禧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及其人员有关的财产线索(包括公司名下、高管名下、业务中介人等)和其它违法违规线索,并迅速向投资受损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或居住地派出所进行举报。

三是依法、理性表达诉求。请各位投资受损人通过参选、推选维权代表,采取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避免谣言和不实信息的困扰,禁止扰乱社会公共秩序。

附:益阳高新区辖内派出所联系电话

海棠路派出所:4382110

黄团岭派出所:4991110

谢林港派出所:6700110

鱼形山派出所:4655110

朝阳派出所:6803110

站前派出所:6102110

 

 

 

 

益阳高新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