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益阳)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1 15:20 信息来源:益阳高新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2019年4月21日正式开业投产,公司位于益阳高新区,是湛江国联水产集团旗下小龙虾事业板块的首个项目,是小龙虾加工工厂落户在益阳的重点项目。该项目的内容包括:智慧农业小龙虾种繁科研示范基地(占地2100亩)、现代饲料生产、现代小龙虾及水产品加工生产等。公司首创种苗、饲料、养殖、加工、食品研发到销售渠道一体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从养殖端开展适应市场需求的小龙虾优良品种的选育工作及配套的健康高效养殖模式的研究,同时工厂的加工能有效帮助改善农户小龙虾季节性差异,有力保障农户收益。国联(益阳)工厂产季员工1500人左右,公司拥有储藏能力10000吨的冷藏库,2个生产车间,配置智能数据采集设备,拥有6条小龙虾生产线、通过精准分选、微纳米气泡清洗、-196液氮速冻锁鲜、全自动包装设备等技术,经过二期提质改造,目前日产小龙虾300 吨。项目严格按照国家水产品生产企业《卫生注册规定》、GMP标准以及美国HACCP的体系进行布局和设计,依托湛江国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渠道进行销售,销售全渠道覆盖,主要客户有百胜集团、沃尔玛超市、京东生鲜、盒马生鲜、顺丰优选等大型销售渠道,并联合多家知名餐饮企业推出的小龙虾汉堡、小龙虾披萨等菜品风靡全国。小龙虾作为国联水产第二大单品将向南北美洲、亚洲、欧洲等国际市场发展延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