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2-02-01 16:42 信息来源:经济合作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项目建设背景

益阳高新区被国家有关部门授为“国家级推进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国家火炬计划益阳先进制造技术产业基地”。区域内已形成三一集团摊铺机、铣刨机为核心,以大明机械、云盛机械等近20家配套企业组成的工程机械产业集群。初步形成了以工程机械装备、机械零部件、铸造及五金配件、液压设备等为主体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

二、项目前期工作

目前,已完成项目选址和规划设计,完成部分土地的征地拆迁、场平工作。园区已建成约11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约4.3万平方米孵化楼和约14万平方米配套用房,可快速承接项目入驻。 

三、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选址于东部产业园,规划控制用地面积约1500亩。在加速三一车桥生产线的生产,打造工程机械产业链的同时,积极发展智能装备、高档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增材制造装备等高端新兴装备。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单个征地建设项目不低于1亿元,租赁厂房项目不低于1000万元。

五、项目资金来源

项目投资主体为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投资集团公司,建设资金均由公司自筹。

六、项目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单位

益阳高新区经济合作局

九、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联系人:邱   0737-4280036  138737156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