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智能机器人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9-05-23 10:32 信息来源:经济合作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项目建设背景

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地理位置优越,是长益常经济发展走廊的重要节点。选址于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银城大道以东,欧家冲路两侧,初步占地面积约89亩的智能制造示范园,已引进中国化工装备有限公司、东莞康弗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智能制造项目。初步形成了以智能制造装备、智能工厂建设等为主体,以湖南著名高校及科研院所专家的科研成果为依托的比较完整的智能机器人产业体系。

二、项目前期工作

目前,已完成项目选址和规划设计,园区已建成约69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约4.3万平方米孵化楼和约14万平方米配套用房,可快速承接项目入驻;完成部分土地的征地拆迁、场平工作。

三、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规划控制面积约1000亩,建设主要为研发众创平台、科技成果交易平台、国际学术交流平台、国际资本对接平台、公共实验室平台、科技旅游基地、产业化基地。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

五、项目效益分析

项目投产后,预计总投资利润率25%,财务内部收益19%,静态回收期(含建设期)为5.26年。

六、项目合作方式

合作、合资、独资。

七、项目单位及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益阳高新区经济合作局

联 系 人:朱志勇  0737-4280026  1378675967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