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青年创新创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9-05-23 10:38 信息来源:经济合作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项目建设背景

园区已引进前海紫荆厚德(深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创业服务、商业项目引导、资源资本导入对接、相关政策扶持等方面多维度孵化服务,主要孵化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云计算、互联网游戏等具有区域优势产业方向的青年创客、创业团队、成长型小微企业。该基地目前已引进20多家企业入驻。

二、项目前期工作

目前前海紫荆厚德(深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已入驻园区,并吸引了20多家企业入驻。

三、项目建设内容

该项目选址益阳高新区中南电商产业园,规划面积约9500平米,在园区设立创新型孵化器,主要孵化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云计算、互联网游戏等相关企业。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不低于5000万元。

五、项目效益分析

培育或引进创新创业团队100个以上,解决本地就业人数500人以上;孵化年销售收入1亿元以上;申请知识产权(专利、软件著作权等)20件以上;基地申报国家级孵化器。

六、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七、项目单位级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益阳高新区中南科创园

联 系 人:刘细辉 0737-6181758 1351737400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