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院士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9-05-23 10:39 信息来源:经济合作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项目建设背景

益阳高新区院士产业园是益阳市委市政府、益阳市高新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高层次产学研合作的有效载体,是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引擎。高新区共有规模工业企业143家,其中79家企业与高校及科研院所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三一、惠同、艾迪奥、康益等企业长期工作的博士近二十人。选址区域距离湖南大学城约60Km,有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国防科大等10余所国家重点大学作为人才支撑。

二、项目前期工作

项目已完成选址和立项工作。

三、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主要建设用于院士及其科研团队、关联企业成果孵化的场地1万平方,建设用于项目中试和孵化加速的标准厂房10万平方。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

五、项目效益分析

院士产业园完成后,能吸引周边高校人才来益学习、工作,能促进当地企业与园区的合作,为益阳高新区的科技创新高地注入强大动力、奠定坚实基础。

六、项目合作方式

合作、合资、独资。

七、项目单位及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益阳高新区经济合作局 

联 系 人:曹照芬  0737-4280025  139073711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