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综合仓储物流基地
发布时间:2019-05-23 10:41 信息来源:经济合作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项目建设背景

益阳交通发达,拥有长张高速、益阳绕城高速、益宁城际干道和319国道、石长线、洛湛线、渝厦高铁、呼南高铁,距离长沙仅55公里。园区三一中阳、惠同新材料、浩森胶业、芙蓉兴盛、科力远等几十家企业年物流运输费用均在500万元以上,物流需求量大。同时,总投资8亿元,占地约300亩的芙蓉兴盛仓储、物流基地正在建设之中。

二、项目前期工作

项目已完成选址工作。

三、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选址于朝阳产业园银城大道与永福路交汇处的西南角,规划用地面积约1000亩。该项目以兴盛社区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仓储、物流基地项目为聚核,以知名仓储物流企业为标杆,以改善我市物流项目集聚度偏低、规模偏小的现状为着力点,以实现我市供应链一体化、无缝化对接和提供高质量的综合仓储物流服务为发展目标。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

五、项目效益分析

项目投产后预计年营业额约100亿元以上。

六、项目合作方式

合作、合资、独资。

七、项目单位及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益阳高新区经济合作局 

联 系 人:雷  芳  0737-4280026  1350737266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