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模具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19-05-23 10:42 信息来源:经济合作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项目建设背景

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全力打造以汽车零部件为主体的装备制造生产基地,2010年4月,被湖南省科技厅授予“湖南益阳汽车零部件特色产业基地”。为更好地做好装备制造产业链的招商及服务工作,我区组建了专门机构,抽调专人负责园区模具产业招商,并就包括模具产业在内的装备制造产业出台了相关优惠政策。到目前为止,已引进汽车模具、五金模具和塑胶模具等研发生产企业13家。

二、项目前期工作

目前,已完成项目选址和规划设计,园区已建成约69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约4.3万平方米孵化楼和约14万平方米配套用房,可快速承接项目入驻;完成部分土地的征地拆迁、场平工作。

三、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选址于东部产业园,规划占地面积约200亩,主要从事模具研发生产。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单个征地建设项目不低于5000亿元,租赁厂房项目不低于1000万元。

五、项目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

六、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七、项目单位及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益阳高新区经济合作局

联系人:雷  芳  0737-4280036  1350737266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