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管委会关于选择建设全日制学校战略合作伙伴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26 11:40 信息来源:经济合作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项目概况

1.学校性质及选址

性质:民办基础教育

选址: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部产业园鱼形山路与花亭路交汇处东北角。

2.办学宗旨及目标

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坚持素质教育,引进“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品牌教育集团,创新教学理念和办学特色,为高一级学校培养和输送良好综合素质的人才。

3.办学层次

幼儿园、小学至高中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具备开办国际课程班条件。

4.建设内容

项目规划用地约200亩,总建筑面积不低于13万平方米,办学规模约150个教学班。具体办学规模、供地面积分别以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部门审批为准。

5.建设期限:一年半(2021年下半年开学)。

二、项目选址依据

1.湖南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

2.益阳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

3.《益阳市中心城区基础教育用地布局与建设规划(2016-2025)》。

三、项目建设原则

1.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的原则。结合益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充分考虑城市建设规划、人口增长和密度、学龄人口变化趋势、民办名校实际需求、教育资源布局、地理环境及水电等基础条件是否满足学校长远发展需要等因素,确定办学项目。

2.注重协调发展、鼓励资源节约的原则,完善生活设施建设,改善食宿条件。

3.“以人为本、环境优先”,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的文化氛围。在建筑设计方面应体现环境优先,崇尚自然和谐的人文理念,并紧跟时代的脉搏。

4.建筑设计整体做到功能布局合理,配套设施齐全,外观简洁、大方。

5.注重规划设计的前瞻性,建筑设计的新颖性,创一流设计施工水平,节约各种能耗,合理利用土地。

四、政策支持

1.落实国家扶持发展民办教育政策,对提供政府购买服务的民办学校,在按照公办学校收费政策的基础上,依法依规预算安排生均公用经费。

2.义务教育阶段用地按行政划拨,其他部分按教育出让供地。

3.提供200亩以内商住配套用地。

五、报名时间

2019年8月26日-2019年9月30日

六、报名方式

报名者将基本情况(包括1.工商营业执照;2.学校品牌优势及建设管理经验证明材料;3.投资实力及证明材料;4.须政府支持政策;5.联系方式等)以纸质或电子文档(PDF)的形式报送至益阳高新区经济合作局。

办公地址:湖南省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龙塘路1号孵化楼经济合作局502室。

邮    编:413000

联 系 人:聂伍喜

联系电话:0737-4280025 13907372698

邮    箱:380771187@qq.com

七、合作方式

    益阳高新区经济合作局根据报名情况,邀请符合报名条件投资商前来园区考察和洽谈,最后与条件最优的投资方签订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