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2-02-01 16:39 信息来源:经济合作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项目建设背景

益阳是全国电容器之乡,也是湖南省环保厅批准的两个“线路板产业园”之一。益阳高新区电子信息制造业具备较好的产业基础,湖南省电子电路行业协会也于2018年在我区成立。已引进科力远电池、艾迪奥电子、软智科技、超频三科技等电子信息制造业项目,形成了消费类电子整机产品、电子元器件、线路板(PCB)等比较完整的电子信息产业体系,2019年实现产值过30亿元。目前正依托华为望城生产基地的辐射效应,着力引进华为配套企业,推进在谈的信维通讯、航嘉驰源等主要配套企业的落户,打造华为核心供应链。

二、项目前期工作

目前,已完成项目选址和规划设计,完成部分土地的征地拆迁、场平工作。园区已建成约11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约4.3万平方米孵化楼和约14万平方米配套用房,可快速承接项目入驻。 

三、项目建设内容

该项目选址于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规划占地面积约1000亩,主要建设产业园区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湘中地区最大电子显示器、电子元器件生产基地,大力培育高端电子信息制造产业。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单个征地项目不低于1亿元。

五、项目资金来源

项目投资主体为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投资集团公司,建设资金均由公司自筹。

六、项目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以上。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单位

益阳高新区经济合作局

九: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0737-4280036  13873715620

益阳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效果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