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五星级商务酒店及配套生活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21 16:50 信息来源:经济合作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项目建设背景

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规划面积约24.39平方公里,是长益常经济发展走廊的重要节点,更是对接长沙的“桥头堡”。目前,园区已引进三一中阳、芙蓉云通、中科宇能、山东中车、益阳橡机、华升益鑫泰、京西智能、弗兰德科技、超频三照明等企业。园区正在进行数字经济产业园及汽车零部件、置信制造谷、中以科技产业园等园区的规划、招商及运营。项目周边还规划了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创新创业服务主中心,主要建设创新大厦及科技金融楼、影视文化中心、高端人才创业园等,预计人流量超10000人,为五星级商务酒店的开发提供了前提条件。

二、项目前期工作

目前园区已引进壹方玖誉等房地产开发项目,引进各类规模以上企业100余家。

三、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选址于东部产业园银城大道以西、鱼形山路以北,规划占地面积约50亩,引进希尔顿等国内外知名五星级酒店,建设集社交、会议、娱乐、购物、休闲、保健等一体的商务活动中心。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

五、项目资金来源

项目投资主体为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投资集团公司,建设资金均由公司自筹。

六、项目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单位

益阳高新区经济合作局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曹照芬  0737-4280025  13907371199

已启动建设的壹方玖誉商住开发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