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维高端MLCC(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30 10:16 信息来源:管委会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项目由益阳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创立的信维电子科技(益阳)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在日本、韩国及益阳分别成立了材料和产品研发中心。项目立足高端元器件国产自主化,深化“从材料到元器件”的一站式研发制造能力,对标日本村田,聚焦“卡脖子”高端MLCC(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在益阳全力打造中国最大的MLCC研发和生产基地。

  项目位于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银城大道与鱼形山路西南角,占地约1600亩(含保留山体)的信维5G产业园(建设总规模130万㎡,总投资200亿元)内。项目每月量产1200亿只高端MLCC,年产值预计达220亿元,分两期建设,在建的一期用地636亩,投资120亿元,年产值预计达110亿元以上。建筑面积52.75万㎡,包括生产车间30.4万㎡,办公楼、动力用房、污水处理厂、宿舍、食堂等配套辅助用房22.35万㎡。

  目前项目一期土建工程已基本完成,价值7.9亿元的生产设备已运抵益阳待安装;厂房装修及机电安装正在加紧招采,预计12月30日达到试产条件。为抢占市场,已建成一条投资1.22亿元、面积2850㎡的MLCC研发调试线,目前正在进行研发试制的产品处于国内国际领先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