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
发布时间:2021-07-24 09:24 信息来源:朝阳街道办事处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7月20日,“我为群众办实事”--朝阳街道姚家湾社区联合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对辖区内的困难居民走访慰问,将组织的温暖送到群众家门口。

烈日炎炎,社区干部和供电公司职工为居民送去米、油、面等慰问物资,国网益阳供电公司的主任详细的询问了困难居民的生活、工作情况,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我们会力所能及的帮忙解决问题,其中一居民激动的说:谢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送来的物资,还是党的政策好啊!

看着居民感激的表情、开心的笑容,国网供电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自己的一点点的付出,就能让社区困难群众感受到关怀与温暖,自身的价值也得到了体现。社区的干部们也深受感动,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了解居民需求,点亮并实现他们的微心愿。

慰问活动结束后,姚家湾社区联合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党员和志愿者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并告知居民要注意安全用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