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林港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21-07-15 09:26 信息来源:谢林港镇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留守儿童的口腔保健意识,7月14日,谢林港镇联合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系到谢林港镇福竹社区开展口腔健康宣讲活动。

活动中,口腔医生给孩子们讲解了《爱护牙齿,从小开始》专题知识讲座,通过使用牙齿模具、图片演示为孩子们详细讲解口腔知识,介绍牙齿的正常结构、龋齿的发生、以及正确的刷牙方法等知识,提高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保护牙齿的意识。

课堂上,医生就口腔知识随机与小朋友们进行现场互动,并赠送小礼品,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加深了口腔知识印象,孩子们纷纷举手参加,活动现场传来阵阵欢快的笑声。课后,医生为小朋友们作了口腔健康检查。

自暑假以来,谢林港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留守儿童”实践活动,通过防溺水工作宣传、学习课堂等形式为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暑假创建了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