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市监局电梯安全知识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7-13 09:27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7月9日晚7时,益阳高新区市监局联合湖南省金航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益阳市电梯应急处置中心、湖南省特检院益阳分院在碧桂园小区儿童乐园开展电梯安全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并邀请市市场监管局特设科科长熊剑波作现场指导。

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安全乘梯知识讲解、电梯物联网监控报警平台演示、电梯困人模拟场景应急救援演练、电梯安全知识有奖抢答、小区儿童才艺表演等环节,市民积极参与互动,热情很高。

这次活动选在市民晚餐后的休闲时间,人员相对集中,大大提高了群众参与率。现场氛围热烈,宣传效果良好,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参与群众500余人。

 

(区市监局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与湖南湘通电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