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国卫复审总动员 防汛迎检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1-07-09 09:29 信息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7月8日下午,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突袭我市,导致城区低洼易积水地段迅速形成积水。

汛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雨,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吹响“集结号”,严密部署、全力以赴,市政、环卫、执法立即调度各部门人员到各道路进行排查排涝。

环卫处调动四个物业公司共出动12台快速保洁车,赶赴金山路、康富路、学府路、梅林路等容易积水内涝的重要路段进行排查,及时将井盖打开将积水排走。

市政处员立即启动防汛排涝应急预案,安排应急抢险队员全力投入到应急抢险工作中,同时迅速处置各低洼点各路段积水险情。

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玉兰路明月安置小区出口污水井盖溢水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积极处置并同时向上级汇报。

在加大防汛工作力度的同时,综合行政执法局也没有忘记国卫复审迎检工作的重要,做到“防汛、迎检”两手抓,两不误。大雨过后,路面上生活垃圾、落叶随处可见、路上沉淀大量淤泥,环卫处立即组织环卫工人开展对道路、各排水口进行清扫、清淤、冲洗,保障道路的干净。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针对暴雨天气,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密切关注汛情、天气预警信息,发现汛情险情能够迅速到场,对可能出现的灾害情况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辖区居民安全度汛,顺利通过国卫复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