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献礼建党百周年 ——群众无小事,点滴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07-07 09:31 信息来源:朝阳街道办事处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7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曾斌率市商务局一行十余人,前来帮扶联点单位朝阳街道梓山冲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献礼建党百周年”主题活动。

首先,社区负责人将社区基本情况、社区下一步规划与发展,和社区当前存在的困难向曾斌一行进行了简要汇报。接着朝阳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对所有到来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上级相关部门关心群众,深入群众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上级领导对辖区内居民目前所存在的现实困难予以解决或提供帮助,从而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曾斌表示:“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就是要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切实帮助解决大家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的问题,针对社区实际,政协与市商务局将同社区一起共同研究,分步实施,帮助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随后,曾斌、刘方军在社区给10户困难党员进行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接着,随行的商务局工作人员认取了10个“微心愿”,帮助困难家庭早日实现他们的心愿。然后,一行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群众,并给大家送上了油、米等生活物质,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党和政府和他们一起共渡难关,大家未来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慰问结束,曾斌、刘方军等一行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在安置小区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和清扫卫生保洁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