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举办“珍爱生命▪百企联合不‘毒’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6 09:33 信息来源:中南科创园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浓厚全园禁毒宣传氛围,宣传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打造无毒园区。6月25日下午,益阳高新区在中南科创园路演中心举办“珍爱生命▪百企联合不‘毒’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益阳市社会化禁毒办、益阳高新区禁毒办协会、中南科技创新产业园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益阳市社会化禁毒办分享了《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专业知识讲座,从常见毒品类型,毒品的危害,毒品的防范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

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册100余份,主办方与参与代表们签订了《个人禁毒承诺书》、《企业禁毒承诺书》,参与代表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宣传本次活动禁毒知识,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全园禁毒工作中来。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园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营造了浓烈的禁毒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