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4.15安全活动日”亲子安全演习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04-14 10:03 信息来源:朝阳街道办事处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安全稳定工作,不仅仅是社区民生环境的保障,也是幼儿园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为了建立有效的防范和处理火灾事故的工作机制,增强幼儿园在遇到火险时逃生、自救等应急处险能力,在“4.15安全活动日”到来之际,碧桂园社区联合碧桂园幼儿园对全园师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以及进行消防演习。

 

活动第一阶段,由专业消防教员给参演的孩子和家长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安全知识讲座,学生和家长们被教员的精彩讲课和经典示范深深吸引。

 

 

第二阶段是实时演习,随着尖锐的警报声响起,全园消防演习开始了。各年级老师迅速按照火警紧急操作规程带领同学们安全逃生到一楼大厅演练指定安全区域,接下来的亲子协同演练由家长领着孩子进行安全逃生。

 

演习前,碧桂园幼儿园成立了以园长为总指挥,各班主任为组长的消防疏散演练领导小组,确立了“安全第一,确保有序;责任明确,落实细节”的演练原则,为演习的圆满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