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明办考核组对高新大队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初次验收
发布时间:2021-08-21 14:53 信息来源:高新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艾美娟 浏览量: 【字体:

8月20日上午,益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洁云率队深入高新消防大队,对大队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初验收。

陈洁云副部长一行到达大队后,首先听取了大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的工作汇报。随后,考评组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按照《益阳市文明单位(标兵单位)测评细则》实地查看了大队阅读室、红门影院、活动室等硬件实施,同时采取核对台账资料、现场提问、随机抽考等方式,对大队前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对大队创建市文明单位的工作态度、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台账资料、实地审核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点评。陈洁云副部长对大队复核工作提出了更高期望:一是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和大队日常工作的并举开展,做事业发展与文明建设协同进步的标杆。二是不断改善创建方法,要走出去对标一流、学习先进,不断巩固和拓展创建成果,确保文明单位建设工作走上常态化、规范化的发展轨道。三是坚持与时俱进,把握住大队创建工作的亮点,发掘时代特色,不拘泥于传统标准,开拓创新。

最后,大队表示,感谢检查组对高新消防大队工作的充分肯定,我大队将以此为契机,对标先进,认真落实文明单位建设的指示要求,以考核组领导意见和建议为指导,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创新思路,不断加快步伐,不断丰富内容,不断提高要求,力争大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