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成时尚 举贤传德风”江金社区举行2021年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19:22 信息来源:朝阳街道办事处 作者:昌新灿 浏览量: 【字体: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13日上午,朝阳街道江金社区老同志座谈会在社区“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举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老党员代表共计56人参加,街道办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情谊。社区党总支书记向在场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传达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社区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随后,老党员们踊跃发言,畅谈各自的心声,纷纷表示将保持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的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座谈会,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还增强了党员们对社区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