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故居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20-10-16 15:52 信息来源:周立波故居管理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了切实加强故居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安全员和群众的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情时,能临危不惧,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不发生消防安全事故。2020年10月13日,周立波故居管理所联合石桥小学的学生在周立波故居开展了实地演练。

 

10月13日上午10点,故居消防员在前坪对到场的安全员、学生和群众关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应急逃生路线规划一一进行了讲解和演示,练习过程中在安全员和单位工作人员的有序指挥下,一切良好,活动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单位员工和学生的消防意识,检验了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对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置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