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永强率队慰问高新消防大队指战员
发布时间:2020-08-03 15:32 信息来源: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8月1日,高新区工委委员卜永强代表区工委、区管委会来到高新大队,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应急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并送上暖心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卜永强一行来到高新大队后,详细询问了解指战员执勤训练和生活学习情况,对今年以来抗击新冠疫情、抗洪抢险、火灾防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卜永强一行与大中队干部进行了亲切座谈。大队政治教导员戴龙、大队长刘斌分别就主题教育活动、指战员思想动态、近期全区火灾形势、队站建设以及三年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卜永强委员表示,高新大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在各类急难险重的灾情和一些重大社会活动安全保卫中,我们高新全体指战员英勇顽强、奋力拼搏,为保卫全区消防安全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巨大贡献。

大队政治教导员代表全体指战员感谢区工委、区管委会领导对大队的关心及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高新大队将继续忠于职守、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全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